新闻

新组合出世!39岁忙内与18岁小鸡仔的奇妙组合?相差20岁的“TWO善皓”究竟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8月13日18:34

    分享到:
柳善皓和李善镐
柳善皓和神话组合的李善镐(Andy)将在《偶像茶馆》中表现出完美地化学反应。

柳善皓和神话组合的李善镐(Andy)将在《偶像茶馆》中表现出完美地化学反应。

13日,在首尔光化门KT广场举行了生活时间新综艺节目《偶像茶馆》的制作发布会。Andy、柳善皓、MC徐宥利(音译)出席了当天的制作发布会。

《偶像茶馆》是MCAndy和柳善皓亲自为嘉宾准备饮料,给忙碌了一天的偶像们带来可以暂时休息的治愈的综艺节目,两位MC分别是偶像组合神话出身的Andy以及Produce101第二季出身的柳善皓。

柳善皓和Andy
《偶像茶馆》是MCAndy和柳善皓亲自为嘉宾准备饮料,给忙碌了一天的偶像们带来可以暂时休息的治愈的综艺节目

1981年出生的Andy和2002年出生的柳善皓相差20年以上。而且两人的共同点都是名字是"善皓",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0岁以上,但Andy和柳善皓却有着相似之处。

Andy说:"第一次见面时,我因为太认生而很安静,但是这个朋友(柳善皓)也经常认生。于是,我主动上前,一边说着"投选号"的故事,一边和他聊天,与此同时,两人的关系似乎也变得亲密了。"

他接着说:"我要求(柳善皓)叫我哥哥。因为怕别人叫我叔叔。"

柳善皓也表示:"事实上,因为是前辈,所以有些担心。我也曾想过如何和他变得亲近。但是哥哥主动问我说'你也是善皓吗?'。"

Andy
Andy表示:"我要求(柳善皓)叫我哥哥。因为怕别人叫我叔叔。"

特别是通过此次《偶像茶馆》首次挑战MC的柳善皓表示自己得到了Andy的很多帮助。柳善皓表示:"我第一次挑战MC,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哥哥好像很能填补这部分,好像首先领导我,如果没有Andy哥,在综艺里我可能会非常辛苦。"

那么两人的实际化学反应如何呢? Andy说:"我认为我是神话队内最小的成员,大家认为我应该会有很多撒娇,但我真的没有撒娇,但是意外的是,善皓很有撒娇的感觉。因此,我们把这部分分开负责。"

在制作发表会现场,Andy说:"因为名字是'偶像茶馆',所以和善皓一起学习了饮料。因为经常练习,所以去了拍摄现场。但是,除了咖啡之外,善皓还准备了冰激凌或泡泡茶等饮料。" 实际上,柳善皓不仅亲自制作了香草拿铁,还亲自制作了葡萄柚,泡泡茶等。

柳善皓说:"我也努力学习,站在粉丝的立场上努力学习了。希望能在节目中坚持到最后。我会努力成为MC柳善皓的。"

柳善皓
为了此次节目柳善皓不仅亲自制作了香草拿铁,还亲自制作了葡萄柚,泡泡茶等。

Andy也预告说"我喝我们准备的饮料的话将会帮助大家度过凉爽的夏天",还预告说"还有"TWO善皓"的化学反应,拜托大家多多关照",提高了期待感。

《偶像茶馆》将于14日下午6点率先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