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暖暖兄弟情!宋旻浩Feat.出击金秦禹SOLO曲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10日17:16

    分享到:

WINNER金秦禹SOLO曲《CALL ANYTIME》,宋旻浩Feat.出击!

[新闻]190810 WINNER金秦禹SOLO曲《CALL ANYTIME》,宋旻浩Feat.出击!

韩国时间10日上午10时,YG方面通过官方Blog再公开金秦禹SOLO出道专辑《JINU's HEYDAY》预告海报。据悉,此次预告海报上公开了主打曲《CALL ANYTIME》Feat.宋旻浩的消息,金秦禹富有魅力的声线和宋旻浩独特的Rap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就宋旻浩的featuring出击,金秦禹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真的很感谢为了我的第一首SOLO主打歌而努力工作的旻浩"。 另外,宋旻浩除了参与featuring,还参与了歌曲的作词和作曲,对这次金秦禹的SOLO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暖暖兄弟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