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真香综艺《三时三餐山村篇》首播,惊喜嘉宾登场,网友不禁感叹:这是在拍电影吧!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10日09:09

    分享到:

tvN《三时三餐山村篇》于9日晚首播。 

 

三时三餐
三时三餐

 

9日播出的tvN《三时三餐山村篇》中,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等三位女嘉宾正式开始了山村生活。 

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在事前聚会上,得知廉晶雅最会做菜。廉晶雅表示被尹世雅骗了,虽然有些慌张,但最终登上了主厨的位置。 

在不安和紧张的气氛中,三人顺利地来到山村里的房子,对这个充满树木味道的房子赞叹不已。看到所有道具上都写着每个人的名字,也令她们很开心。

在山村,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制作灶具。通过网络找到的灶台制作方法,制作出来的灶台比预想中要坚固。烧火也一次就成功了,但突然下起的雨让廉晶雅措手不及,几经周折终于完成了豆芽饭和大酱汤。 

顺利吃完第一顿饭的廉晶雅和尹世雅立即前往鸡场准备晚餐。几经周折终于发现了地上的鸡蛋。

晚餐是土豆饼和蔬菜沙拉。廉晶雅负责煎土豆饼,并快速掌握了煎土豆饼的技巧,很快就适应了山村生活,引得现场一片爆笑。朴素丹和尹世雅亲自准备了材料和各种酱料,完成了丰盛的晚餐。 

但问题是下一道菜。罗永锡PD提议说可以通过卖土豆而赚取食材费用。廉晶雅,尹世雅,朴素丹听后,表现出了十足的干劲。

第二天早上的菜单是鸡蛋炒饭和茄子。这次也是由廉晶雅指挥料理。才过了一天,她们似乎已经完全适应了山村的生活,但仍表示:"要挣钱买肉。"

 

三时三餐
三时三餐

 

这时特别嘉宾郑雨盛登场了,与罗永锡PD一起前往山村时,郑雨盛回忆起了与廉晶雅的缘分。到达目的地后,郑雨盛没看到廉晶雅的身影,为了叫出廉晶雅,郑雨盛用录音机播放了音乐,廉晶雅听到突然传来的歌声,急忙往外走,终于发现了郑雨盛的到来,廉晶雅看到郑雨盛后十分惊讶,郑雨盛则微微一笑。

对此,网友们表示:

"说这次的三时三餐很无趣的人给我出来,简直不要太好看"

"三时三餐已经不是综艺了,是一部电影吧,竟然能邀请到郑雨盛,视觉盛宴"

"廉晶雅的性格很豪爽,也很搞笑"

"只是穿了一件白色T恤而已,郑雨盛真的太帅了"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