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妹妹来给姐姐送饭啦!《德鲁纳酒店》IU的友情应援认证又又又来了!“美美组合”真的不是说说!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8月07日22:05

    分享到:

IU
IU与雪莉送的应援车合照

歌手兼演员IU(李知恩 )与演员及歌手雪莉展示了不变的友情。

IU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说:"托你的福,我们剧组的晚场拍摄也更踏实! 真的太感谢你啦!"

应援照片
IU上传的雪莉影院便当认证照

公开的照片中,IU在雪莉送的餐车前面带微笑留着认证照。特别是雪莉应援餐车用雪莉和IU一起的合照,在海报上写着雪莉留给IU的话"想给(姐姐)做饭的妹妹来给我们姐姐送饭吃啦!"

IU上传的应援照
雪莉的应援车用雪莉和IU一起的合照的海报

在之前JTBC2《恶意留言之夜》中,雪莉就曾说:"和IU姐姐的关系是, 每次我回家,都会给我做饭的姐姐。" 之前雪莉也因为与IU的友谊,来友情客串了《德鲁纳酒店》,这次更是为剧组送上餐车,展现了和IU深厚的友谊。

对此,网民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组合","IU、雪莉真的是深厚友情","拍戏加油,姐姐"等,反应热烈。

另外IU在tvN周六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饰演了"张满月"一角。 《德鲁纳酒店》讲述了一个精英酒店的经理因命运事件担任德鲁纳酒店经理,与月亮般高傲、美丽但怪异的老板一起经营德鲁纳酒店而产生的特殊故事。 《德鲁纳酒店》将在晚上9点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