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ed Velvet堪称女团劳模 时隔两个月超高速回归!

撰写 SSAG | 2019年08月07日16:52

    分享到:
Red Velvet

Red Velvet方面表示,"预计8月中旬新专辑回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Red Velvet(Irene,涩琪,Joy,Wendy,Yeri)的所属公司SM娱乐7日表示:"Red Velvet将在8月中旬以新专辑回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Red Velvet今年6月19日发行了《The ReVe Festival Day 1》,主打歌《Zimzalabim》当时横扫音源榜单1位及音乐放送1位。这次回归有望推出此系列专辑的《DAY 2》,更表示今年内会将三部曲全部发布。可谓是四代女团中的劳模女团。

另外,此次专辑有望延续上张专辑的发行, Red Velvet将在新专辑中以什么样的主题和音乐回归备受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