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双方经纪公司承认姜丹尼尔朴志效恋情 粉丝们却将焦点转向了…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8月05日13:01

    分享到:

各位粉丝的小心脏还好吗?韩媒Dispatch一早公开了一组独家照,报道了有关姜丹尼尔和TWICE志效的恋爱传闻,并透露了两人交往的细节,震惊了韩娱圈。

根据D社报导,姜丹尼尔(23岁)和志效(22岁)是透过偶像前辈认识,并于今年初交往,两人每周都会约会至少一次,而且TWICE成员对于队长志效恋爱,也都是知情的。报道一出,双方经纪都表示正在确认中。

或许因为两人都是当红爱豆,所以双方经纪公司可是花了大半天才正式发表官方声明。在韩国时间下午1点,姜丹尼尔所属经纪公司KONNECT和志效经纪公司JYP,都在同一时间发表了官方声明,表示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承认了恋情。

有留意TWICE的粉丝们都知道,经纪公司JYP为了让TWICE全心投入工作,在出道时曾下达3年禁爱令。JYP创办人朴振英也在访问中坦言,这项“禁爱令”确实出现在合约中,所以TWICE成员在出道3年内都不能谈恋爱,被发现了可是会背负法律责任哦!去年TWICE终于迎来出道3周年,这也意味着“禁爱令”正式解除啦!!当时粉丝们还开玩笑说,TWICE终于能够“自由恋爱”了。

没想到“禁爱令”一解除,第一位被爆出恋情的就是队长志效耶,而且对象还是姜丹尼尔,网友们都直呼实在是太意外了!!不管怎样,双方经纪公司都确认了恋情,表示他们正在交往中,粉丝们就给予祝福吧!

另外,有眼尖的网友发现,D社在7月20日就已编写姜丹尼尔和志效恋爱的新闻,期间也给文章添加了内容,直到今天才正式发布哦!另一方面,姜丹尼尔公司在D社发布恋爱新闻前,发布了一则有关姜丹尼尔Solo出道专辑的销量达到了46万张,所以有网友猜测,D社选在今天才公开新闻,就是为了不影响姜丹尼尔的销量成绩。当然啦,这只是网友们的猜测,究竟内情是否如此,也只有D社知道了。

来个题外话,D社在报导中指出姜丹尼尔和志效经常约会的地点,是汉南洞的UN Village,也就是丹尼尔的高级别墅所在地。想必不少粉丝听到UN Village,都觉得有熟悉的感觉吧?没错!UN Village就是伯贤最近发行的新歌名字啦!姜丹尼尔和志效被爆恋情后,伯贤的UN Village歌曲排名瞬间在韩网音源网飙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