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双方经纪公司回应姜丹尼尔朴志效恋爱说:两人抱有好感,正在交往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05日13:13

    分享到:

8月5日JYP方面认证了姜丹尼尔朴志效恋爱恋爱一事,表示姜丹尼尔与朴志效“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随后,姜丹尼尔的公司Konnectent娱乐也确认了恋爱事实。

志效姜丹尼尔恋

姜丹尼尔和朴志效从今年年初开始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在姜丹尼尔艰难的出道过程中,朴志效成为了其坚实的后援,而在朴志效因新专辑活动和世界巡回日程等,无论是在心里还是体力上都感到疲惫的时候,姜丹尼尔都成为了她坚实的后盾,培养了两人的爱情。

两人在首尔市龙山区汉南洞联合国别墅内的姜丹尼尔家里约会,TWICE成员们也已经知道了两人热恋的事实。

以下为朴志效的公司JYP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YP娱乐。

关于TWICE 志效一事向大家传达立场。

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 谢谢大家。

以下为姜丹尼尔的公司Konnectent娱乐官方立场:

大家好,这里是Konnectent娱乐。

关于今日报道的姜丹尼尔朴志效恋爱新闻向大家传达官方立场。

首先为确认准确的事实,较晚才发表官方立场,向大家道歉。

经确认两人是抱有好感正在交往的关系。

拜托大家多多关照。

谢谢大家。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