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den谈与Irene合作:Irene专业的面貌让我大吃一惊!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03日14:30

    分享到:

Genie更新DJ Raiden采访Irene相关:

[分享]190802 Raiden谈与Irene的合作“个人很喜欢Irene的嗓音,很愉快的合作”

Q.请简单介绍一下这次的新曲《The Only》

A. 这次的歌曲“The Only”是由Red Velvet Irene参与Featuring的歌曲,是一首对EDM感到陌生的大众也能毫无负担地去听的Pop与EDM混合的电子乐。

Q.在制作《The Only》时有特别注意的部分吗?

A.我比较注意整体的协调,尤其在如何能更加凸显Irene甜美的嗓音上比较费心

Q.与Irene合作的契机是?

A. 我原本就是Red Velvet的粉丝,个人来说也很喜欢Irene的嗓音,所以有希望能在Solo曲里听到她的声音的想法。正好有个能把我在欧洲制作的歌曲让她听到的机会,她本人也觉得满意,所以就合作了。

Q.在与Irene合作时有有趣的花絮吗?

A.虽然她因为Red Velvet的团体活动非常繁忙,但也积极地提出了编曲上的意见,还提出了旋律追加的意见,专业的面貌让我很吃惊,录音也结束得很快,成果也非常好,总之是一次很愉快的合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