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roduce X101》X1结束专辑封面拍摄,快马加鞭准备出道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8月02日17:52

    分享到:

 

x1

通过Mnet《Produce X101》组成的X1正在埋头准备出道。

 

2日,据多位相关人士透露,X1在上个月31日进行了专辑封面拍摄。出道专辑进入了最后阶段。 

X1计划在27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出道Showcon(showcase+演唱会),正式出道。据悉,他们正在为了出道而忙碌着,最近也顺利完成了专辑封面的拍摄。

X1是在最近结束的《Produce X101》最后一次直播中诞生的组合。 第一位是金曜汉、第二名是金宇锡、第三名是韩胜宇、第四名是宋亨俊、第五名是曹承衍、第六名是孙东杓、第七名是南道贤、第八名是李翰洁、第九名是车俊昊、第十名是姜敏熙,其中X是李垠尚。共11名成员组成X1出道。

接着X1一起进行直播,感谢道:"我们会以准备好的样子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X1方面在预告出道海报的同时公开了首张迷你专辑的名字《飞翔:QUANTUM LEAP》。

x1

 

但巧合的是,目前《Produce X101》的投票操作争议已经浮出水面。对此,《Produce X101》方面表示:"确认结果是,包括X在内的最终排名没有异常,但在统计及传达到节目中发表的个别最终得票数的过程中发现了错误。" 最终Mnet为了摆脱争议,在上个月26日委托了调查,31日警察进行了扣押搜查。

其中X1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正在快马加鞭准备出道。粉丝们也表示此次争议本身不是成员们的错,给予了热烈的支持。X1将在27日以怎样的面貌出道也备受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