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钟硕所属公司并非全部职员退社 车康勋负责运营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02日16:25

    分享到:

演员李钟硕的所属公司AMAN Project被传是全体职员辞职的状态,但事实并非如此。

李钟硕

1日,根据TV Report的采访结果,Aman Project中仍然有负责管理业务的李允盛室长。 他和李钟硕是从YG娱乐公司时期开始一起合作的经纪人。

宣传由外包宣传公司story lame负责,但这被解释为是"义气"的作用。 李钟硕和story lame代表赵申英(音)在《Doctor异乡人》时结缘,在《W》,《当你沉睡时》等多部作品中长时间合作过。在李钟硕与YG娱乐公司签订专属合约之前,赵申英代表曾短暂地担任了宣传工作。

现在AMAN Project的运营由拥有多年经纪人经验的车康勋代表负责,李钟硕在今年3月入伍前的2月20日辞去了公司内部理事一职。

AMAN Project公司旗下有李钟硕、朴斗植、权娜拉等艺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