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大势认证!专辑一天销量34万,突破所有SOLO歌手记录!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7月30日10:18

    分享到:
姜丹尼尔
(图片 : 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发行首张专辑仅一天就突破34万张 ,歌手姜丹尼尔凭借个人出道专辑,在Hanter Chart专辑部门获得了历代级冠军。

姜丹尼尔的个人出道专辑《Color On Me》在29日线下发行后过了一天的今天上午7点,在唱片统计网站Hanteo Chart排行榜的每日专辑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位。

发售仅一天就创下了34万2218张的销售纪录,刷新了以首日销量统计为准的历届男女单飞歌手Solo冠军,以历届最高分刷新了过去的纪录。

本张专辑发行前,预售量就达到了45万张,这一超乎寻常的数字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仅一天销量就突破了34万张,充分证明了姜丹尼尔人气的潜力。发行后不仅主打歌,收录曲全部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前列,仅凭借发行当天一天的统计,就创下了男女单飞歌手的出动(唱片发行后一周的唱片销量)纪录,排在第二位。

自发行以来一直稳居Hanteo Chart排行榜实时专辑排行榜榜首,每天更新不断的姜丹尼尔纪录在初步统计结束后最终成绩如何,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