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食堂3》收官在即 这季你给打几分?

撰写 kennelkk | 2019年07月30日08:58

    分享到:

在本周播出的《姜食堂3》第三集中,改名为"姜披萨"的这家美食店终于迎来了营业的最后一天,披萨主厨曺圭贤喜提"曺披萨"、"曺小丑"、"曺嘚瑟"等多个外号,姜食堂的老板姜虎东仍然记不住自己菜品的正确名称,李寿根成功达成包括灭火在内的100项杂活成就,甜品部的宋旻浩、殷志源两位少爷则扛起大堂重担,厨房优等生安宰贤和P.O.表志勋也成功进化成完美做饭机器。

在为观众们带来无数欢笑与泪水,陪伴大家度过无数次欢乐的下饭时光,带来各种各样的新奇美味料理之后,随着下周即将播出的《姜食堂3》导演剪辑篇的到来,现在也快到了要与《姜食堂3》说再见的时间了。

姜食堂

拒绝煽情太久的罗英锡PD制作组,在本周播出的预告中透露了有关殷志源和李秀根冰岛之旅的行程,而《新西游记7》之前也有传闻说将在8月、9月开始录制,10月至11月播出,观众们根本来不及感伤太久又立马陷入到期待新节目的兴奋中。

接下来的一周就让我们继续期待第三季最后一集《姜食堂》,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笑与温暖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