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允儿曹政奭《认哥》认证:允儿真的不知道出问题的意图?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7月28日16:34

    分享到:

金永哲27日下午在自己的SNS上表示"游戏输了之后拍的照片",并上传了和演员曹政奭、允儿合照的照片。

 

《认识的哥哥》

 

公开的照片中,金永哲、曹政奭、允儿穿着《认识的哥哥》的校服。

金永哲接着笑着说:"李尚敏哥哥,刚才允儿真的不知道出问题的意图吗?是为了宣传电影才出问题的。"

他还写道:"曹政奭和允儿,我们的惩罚规则如果真的能帮上忙,成为2000万(动员的电影)就好了。另外,我一定会去看的。"

 

《认识的哥哥》

 

此外,曹政奭和允儿主演的电影 《EXIT》已于2018年8月4日正式开机,下半年拍摄完成,2019年7月31日上映 。

电影《EXIT》讲述的是无业游民永南(曹政奭 饰)在母亲的七旬大寿上,偶然遇见自己大学时期,社团的后辈 怡珠(林允儿 饰),因触发莫名的有毒气体,面临需要逃出城的紧急状况的新题材灾难电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