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爱豆《恶评之夜》大谈不实传言 网友们捕风捉影的能力太强?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7月22日18:33

    分享到:

由申东烨、金淑、金钟旼和雪莉共同主持的JTBC综艺《恶评之夜》,因节目主轴是让有恶评的艺人直接上节目念出自己的恶评,并正面回应这些传言,自开播以来便广受热议。透过这个节目,不但观众能了解明星们面对恶评的想法,也能让明星有个可以公开向外界坦露心声的机会。

在19号晚间播出的节目中,高耀太的成员申智和Oh My Girl的主唱胜熙出演节目嘉宾,大谈关于自己的恶评。其中申智聊到关于网路上谣传自己去做“双颚整型”手术的传言,说明因为自己年纪大了所以脸颊自然消瘦的情况自己其实也不知道,没想到就被网友怀疑去做了下巴,甚至还拿自己自出道以来就有“发音较为不清楚”的事情来当证据,说就是因为整了下巴才会发音不清楚。

什么都没做却被传成这样也让她觉得很冤,也让申智一度兴起“是否该去打个针”的烦恼,但仔细一想“现在照镜子并不觉得自己的脸很不舒服”,所以最后打消了这个念头。

而胜熙则是聊到关于“知名朋友”的问题。和BTS的智旻、V是高中同学的关系曝光后,曾有粉丝留言要她“管你是谁为什么要抓着防弹的脚”“不要再说防弹了~找找别的话题吧”,对此胜熙说道,因为是从出道前就互相为对方应援的朋友,但后来因为朋友变得太红,加上胜熙是以后辈女团的身份出道,害怕会对双方都造成困扰,所以也是能避免就绝对不提及。

没想到在某次颁奖典礼昔日同学居然大方应援自己,也让这件事彻底曝了光,更让胜熙对曾说过和智旻、V是朋友的言论感到担心,害怕会给他们带来麻烦的同时也对他们感到抱歉。此外,除了95Line,胜熙还有许多知名的朋友(TWICE 志效、定延等),所以也常被问会不会羡慕这些朋友?对此,胜熙则豁达的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机,而学会这样想的自己也变得轻松很多。

而节目中,除了整型和朋友话题,申智又提到在某次颁奖典礼的祝贺公演上,因为自己当时稍微有肉一点点,原本也不是很在意,没想到表演播出后居然开始有人谣传她是因为“怀孕”才变胖。申智也因为“怀孕谣言”的恶评,让她最后患上了厌食症;更荒唐的是,因为厌食症而变瘦的申智,却又被谣传是吸毒,接踵而来的不实传言,也让申智感到既荒唐又无奈。

听到申智曾被谣传过“怀孕”,也让主持人雪莉忍不住说出自己其实也曾被不实的“怀孕说”困扰过。据悉,当时雪莉因为身体不舒服前往医院做检查,但检查不出任何问题,加上只有妇产科没有去做过检查,所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去做了妇科检查。没想到雪莉出入妇科的画面被人拍了下来传到网路,最后就谣传成“雪莉怀孕”了。

而这个不实的谣言也让雪莉感到非常受伤,应该要保护病人隐私的医院却没有做到这点,也让她觉得很难过。

金淑听完后,也拍拍雪莉安慰她,还说自己其实很常去做妇科检查,因为姐姐是妇产科医生。但就算自己只是为了去找姐姐而踏入妇产科,也会感受到外界的审问目光,金淑还搞笑的说:连见家人都无法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