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莎效应?至亲好友上《我独》后,也登上热搜一位,却被频频质疑外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21日14:12

    分享到:

随着《我独自生活》的播出,对华莎的至亲崔秀晶的关注异常热烈。

崔秀晶
崔秀晶

19日下午播放的MBC《我独自生活》中,华莎与自己的多年好友崔秀晶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两人一起做菜,聊天,增进友谊。

特别是华莎和崔秀晶在练习生时期同甘共苦,展现了8~9年来不变的友情,让网友们都惊讶不已。

崔秀晶曾在2010年作为中韩合作5人女子组合lottegirls活动,也曾是华莎所属组合Mamamoo的第五位预备成员,后因学业问题,没能和华莎一起出道,站在舞台中。而在之后崔秀晶还担任了购物中心的代表,去年还以演员的身份出演了网剧《Check mate》。

对此,网友们表示:"我独就是一个正大光明地宣传朋友公司的地方","现在这个竟然在热搜第一","确实很漂亮,但都是靠后天的手术吧,倒也不是不漂亮,就是手术的痕迹太过于明显了"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