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星HAHA夫妇公开三胎宝宝脚印 感谢曾支持他们的所有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9日09:32

    分享到:

歌手星公开了生下第三胎后的近况。

星18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宝宝的脚印照片,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与成为3个孩子母亲的感想。

宝宝脚印
宝宝脚印

星说:"我们可爱的女儿出生了,多亏了与我一起祈祷,一起为我加油助威的人,我才能以自然分娩,健康把孩子生了出来。"

接着,她补充道:"出生了3天的我的女儿,现在是一个吃好睡好,温顺的模范新生儿,在医院里过得很好,向祝福她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星还说道:"特别是多胞胎妈妈们的助威,在怀孕期间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力量和安慰,其实现在才开始不是吗? 我们一起加油吧,因为是妈妈,妈妈们都加油。"

在星的帖子中,丈夫HAHA留言写道:"老婆!加油!我爱你!加油!super power!"

HAHA与宝宝
HAHA与宝宝

对此,很多粉丝纷纷表示"祝贺姐姐","要一直健康哦","好好调理身体"等,表达了对星的支持。

另外,星HAHA夫妇在2012年结婚后,第二年就生下了大儿子,2017年生下了二儿子,本月15日又生下了第三个女儿,加入了娱乐圈的代表"多胞胎父母"的行列。

看到此的网友们也表示"恭喜","生下了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儿,该有多开心啊,恭喜","真羡慕,已经有了两个儿子,现在又多了一个女儿,请幸福哦","真的很厉害,恭喜"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