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携手索尼音乐,进军海外日程准备中!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7月18日17:19

    分享到:
姜丹尼尔
歌手姜丹尼尔将携手索尼音乐加快个人专辑的发行。与此同时,姜丹尼尔还准备携这张专辑到海外进行宣传活动。
18日根据Starnews的采访结果称,姜丹尼尔将于25日下午6点通过主要在线音源网站发布个人出道专辑《Color on me》,这张专辑的音源流通将由索尼娱乐负责。
索尼音乐韩国是索尼音乐娱乐的韩国法人。索尼音乐韩国对此次姜丹尼尔的专辑活动承诺积极支援等,将直接负责姜丹尼尔专辑的流通,预计将注入精力去支援。
与此同时,姜丹尼尔还计划在25日专辑发行日参加Media Showcase和Fan Showcase正式发表专辑活动。姜丹尼尔在官方网站上也开设了粉丝社区,做好了积极与粉丝进行沟通的准备。
[新闻]190718 姜丹尼尔开设了Fancafe-Twitter-Youtube频道,25日举行ShowCase
姜丹尼尔的个人专辑《color on me》是姜丹尼尔首次个人出道的专辑,也是为了报答等待他空白时期的粉丝们而制作的特别专辑。共由5个Track组成,姜丹尼尔为了传达只寻找自己颜色的苦恼,积极参与了专辑发行之前的所有过程。姜丹尼尔通过这张专辑表达了今后要创作出姜丹尼尔本色的抱负。
专辑由Antoine等3位世界级海外编舞家,以及制作出多首K-POP偶像热门歌曲的制作人Label Divine Channel的CEO兼代表制作人任光旭(Kei Lim)担任。
另外,姜丹尼尔在发行专辑的同时,不仅在国内活动,他还准备进行海外宣传。姜丹尼尔最快将于8月在海外整理多张专辑的相关日程。此次海外宣传事实上将成为姜丹尼尔和海外粉丝见面的机会。
姜丹尼尔首张个专已开放预购!〈Color On Me〉内容物超丰富
对此,Konnect娱乐相关人士18日对Starnews简短地回答:"正在准备姜丹尼尔的国内广播活动日程和海外宣传日程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