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帝元首部电影作品担纲男主角 透露会紧张自己所参与的戏剧或电影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7月18日08:58

    分享到:

2015年加入YG娱乐的ONE(郑帝元),当时以“花美男Rapper”的形象引起关注,大家也非常期待他能透过YG正式SOLO出道!2017年7月11日正式以《ONE DAY》专辑出道的他,虽然没有获得太大的回响,但随后得到了不少戏剧邀约,似乎转向演员之路了。

七月新电影《再见夏天》郑帝元、金宝拉官方海报充满夏日气息!

以本名郑帝元参与几部电视剧,其中《她的私生活》的角色“车时安”让他获得更高的知名度!作为爱豆歌手的郑帝元,演起WHITE OCEAN成员车时安相当轻松,仿佛是演回自己一样啦~

除了《她的私生活》,郑帝元也客串了由宋仲基、张东健和金智媛主演的《阿斯达年代记》,饰演年轻时期的张东健。

近日,郑帝元和同样出演过《她的私生活》的金宝拉一起主演电影《Goodbye, Summer》,而首次登上大银幕的他坦言,第一部电影作品就当上男主角,的确是有点负担和害怕,但另一方面也享受了拍摄。

七月新电影《再见夏天》郑帝元、金宝拉官方海报充满夏日气息!

已经好一段时间未发片的郑帝元,粉丝们当然很期待他的音乐作品!他坦言,拍戏和发新专辑一样有很大的压力,但两者之间拿来作比较的话,他会不会太在意外界对音乐作品的反应和评论,反而更会紧张自己所参与的戏剧或电影。

他也离开YG了?郑帝元受访时透露已与YG终止合约

不过,在受访的时候,郑帝元透露自完成了《她的私生活》拍摄后,自己已经与YG娱乐的合约正式终止了!他表示,大约在5月时已经离开公司,目前正准备一人的独立公司。至于何时会发表新作品,郑帝元回答:“虽然还未有确切的时间,但我正在努力准备新专辑,会以今年内发行为目标而制作。”

离开了YG娱乐,希望郑帝元能继续制作更多好的作品,也要多拍点戏让粉丝们欣赏哟~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