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娜琏首次单独拍摄画报 作练习生及出道活动的时间是学生时代的全部!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6日16:12

    分享到:

TWICE成员娜琏被选为时尚杂志《NYLON》的8月刊封面人物。

这是娜琏出道以来第一次单独拍摄画报,穿着自然又时尚的服饰,以只属于她的风格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赞赏。

[新闻]190716 TWICE娜琏“比我漂亮的人有很多,但我更喜欢我自己”

拍摄中娜琏把摄影棚当作自己的舞台,所以现场气氛也非常融洽。作为出道4年的顶级偶像组合TWICE成员的娜琏分享了日常生活,“根据日常安排会有所不同,应该算是早晨型人类,一般会在早晨10点前起床,大体上是早醒的类型。”

练习生6年,作为TWICE成员活动接近4年,当被问及这些时间时,娜琏回想着说道“本来觉得是不长也不短的时间,但一想这一切都是我学生时代的全部。我的10代就是这样度过的。因此对每一件事的记忆都非常鲜明”。

[新闻]190716 TWICE娜琏“比我漂亮的人有很多,但我更喜欢我自己”

对于记者“实在太漂亮”的称赞,娜琏笑着说“其实比我漂亮的人有很多,但我更喜欢我自己。如果在此之前成为“自卑感”的部分一直困扰我,现在就连这些都能接受了,因为这也是独一无二的部分。”

此外,更多画报图片和采访内容可以在《NYLON》8月号中进行确认。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