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O.P权志龙接连更新动态 BIGBANG有望合体?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7月16日13:50

    分享到:

韩国天团BIGBANG的成员在2017年后相继入伍,目前成员G-Dragon、太阳、大声也都尚在服役中,TOP则是于今年7月6日退伍。

而在BIGBANG成员服役的期间,也发生了许多令粉丝震惊与失望的事情,其中前成员胜利从“Burning Sun事件”衍生出来的演艺圈黑暗面,也让BIGBANG的形象蒙上一层灰。YG一连连串的负面新闻也让公司的营运遇上困难,大众普遍观感不佳。

而BIGBANG中第一位入伍的TOP,在本月6日退伍,退伍后的活动也备受关注。退伍当天的TOP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是选择直接跟粉丝们见面,并表达了这些日子的心声。

TOP也在自己的IG上传了当天跟粉丝们见面、握手的照片,并附上文字:“虽然我并不为自己感到自豪,但我向全体粉丝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会努力弥补反省和给粉丝们带来的伤痛和失望,直到我再次见到你们为止,爱你们的TOP”,也涌入了大批粉丝留言。

而昨天(15日)TOP首度更新了自己的近况,并附上一张盯着萤幕的照片,并写上一串意义深长的文字:“Not for U,Just for my Eyes open .”。久违的更新自拍照,也让TOP的粉丝感到很激动,纷纷留言表示:“欢迎回来!”、“回来吧,我们在等你”

虽然TOP表示想要用音乐报答大家,但在经历这么多的风波之后,对于BIGBANG跟粉丝们都是一种伤害,不管是只剩4人体制的BIGBANG未来的发展,还是成员们各自的规划,想必还是会成为日后粉丝及媒体关注的焦点。

另外,尚在服役中的G-Dragon昨天(15日)在微博更新了一则消息,也引起大批粉丝涌入留言,G-Dragon在贴文中写道:“Untitled 2017 #Untitled2017 #无题艺术展​ ​​​”并附上一个连结。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