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为报答粉丝长期等候 姜丹尼尔为准备新专每天苦练舞蹈10小时!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6日09:26

    分享到: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KONNECT15日消息,旗下歌手、限时男团Wanna One前成员姜丹尼尔将于25日发表首张个人专辑《color on me》。

姜丹尼尔

“color on me”寄托了姜丹尼尔唱出自我本色的抱负。他积极参与新专辑全部制作过程,录音、封面和MV拍摄等已基本完成。姜丹尼尔目前每天苦练舞蹈8至10个小时。经纪公司表示,《color on me》不仅是宣告姜丹尼尔出道的专辑,也是报答粉丝长期等候的特别专辑。

姜丹尼尔7月25日发新辑《color on me》 每天苦练舞蹈八小时(图)

今年1月Wanna One解散后,姜丹尼尔向法院提交终止与前东家LM娱乐专属合约效力的申请。5月法院认可专属合约效力停止。之后,姜丹尼尔成立个人经纪公司准备单飞。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