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知名童星协助女友酒驾?被不拘留立案调查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7月12日18:36

    分享到:

 

吴承允

演员吴承允因涉嫌协助酒后驾驶被警方不拘留立案。 在吴承允亲自道歉的情况下,他出演或计划出演的作品也正在讨论此次事件。

 

11日下午,吴承允的所属公司表示:"吴承允上个月26日协助了在仁川西区同乘的女性A某酒后驾驶","因此被不拘留立案接受调查"。 

吴承允也通过所属公司承认了错误。他说:"虽然试图劝阻过,但是是始终未能阻止她酒后驾驶的我的错。" 

与吴承润同车的女性A某上月26日在仁川西区青萝附近饮酒后驾车行驶50米左右后被警察发现。据悉,A某当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0.101%。这是相当于吊销执照的数值。之前有人说A某是吴承允的女朋友,但是所属公司解释说"同乘的女性不是女朋友,而是熟人"。

吴承允因涉嫌协助酒后驾驶而被不拘留立案的事实被传开后,他正在出演或即将出演的节目也正在了解事态。 

吴承允

 

他现在正在出演MBC综艺节目《傻瓜的爱情》。《傻瓜的爱情》讲述的是与5名有好感的征婚者的心动之旅的综艺节目。吴承允展现了"直进男"的面貌,和"搭档"一起约会。

即将在26日首播的JTBC电视剧《爱情家体质》也陷入了尴尬的状况。吴承允在剧中饰演李恩贞(全汝彬饰)的弟弟孝凤一角。 《傻瓜的爱情》和《爱情家体质》双方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明确表态。

另外,吴承允是童星出身,曾出演《女人天下》、《薯童谣》,《朱蒙》、《京城绯闻》和《火之女神井儿》等作品。最近还出演了《皇后的品格》。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