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灿烈姐姐朴宥拉辞去YTN电视台新闻主播职务 将在全新的领域开始新的工作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2日15:15

    分享到:

韩国男团EXO成员灿烈的姐姐朴宥拉今天(12日)在SNS上宣布她已经辞去了YTN电视台新闻主播的职务。

朴宥拉

朴宥拉今天在SNS上发布了两张她辞职前最后一次报道新闻的照片,称在离开公司的这一天让广大观众看到了她入职以来最开朗的表情。

EXO朴灿烈姐姐朴宥拉辞职 将不再担任新闻主播

对于离开YTN电视台的理由,朴宥拉表示辞职是因为遇到了更好的机会,今后她将在全新的领域开始新的工作,虽然今后不能在电视上与广大观众见面让她有些遗憾,不过她相信自己选择的是一条能让她更加幸福的道路。

朴宥拉1989年出生,在首尔中央大学攻读英语专业和新闻广播专业后先是在釜山MBC担任了主播并于2016年成为了YTN电视台的新闻主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