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DX101》练习生陷入"品性争议" 都是恶魔剪辑惹的祸?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7月12日10:28

    分享到:

最近《PRODUCE X 101》越接近尾声讨论度越高,最近集数由于剪辑的缘故,让名次一直居高位的金宇硕陷入“品性争议”?

近期播出的内容中,因为新的X复活战选出的复活练习生为Woollim娱乐的金东玧,各组必须讨论是否愿意将金东玧加入该组,"U Got It组"几乎全部都不反对他的加入,但金宇硕说了“"死了也要"把他加到队里的举手”,让举手的人成为有问题的组员。

除了金宇硕的发言,这集还播出了他不熟悉舞蹈,跳舞时旁徨的样子,还有破音的镜头,像是一切错误都是在金宇硕身上一样。但由于观众已经熟悉前几季的“恶魔剪辑”手法,有不少网友为金宇硕抱不平,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首先是"U Got It组"和其他组一样,CENTER已经选定的状态中重新再选,队员加人的话,黑马李垠尚会再加入争center的战争,又需要成员再重新投票选出,要再耗费时间。但这次的新规则让不少观众认为要让都练好的队伍重新加人,在没时间的情况下要重新练习以及选center都是会对队伍不利,也看得出mnet特别剪辑的意图。

加上因为"U Got It组"权宰胜舞蹈老师修正编舞,在即将上舞台前突然更改的编舞,要马上熟悉本来就是非常不容易,因此播出金宇硕忘记舞步的剪辑在观众看来有点刻意。

导师还骂了金宇硕因为是一位就放松,还接着播出金曜汉练习时表现很好的画面作为对照组,加上"U Got It组"有两名Woollim娱乐练习生,好像是一定要让复活练习生金东玧加入一样,但在时间不足的情况下,要重新熟悉编舞和分配歌曲,可以说是太勉强。

加上金宇硕在之前的集数份量不多,但最近突然暴增很多剪辑,都是负面的居多,这次播出"U Got It组"更是刻意不播出center金宇硕的特写镜头,为了控制排名和增加话题性而这样剪辑真的让人很失望啊!也希望观众们不要被剪辑引导,热血的支持自己喜欢的练习生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