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竟因个子矮小而从韩国搬到非洲,令人大跌眼镜的发言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7月09日17:31

    分享到:
大国民脱口秀你好

8日播出的由MC申东烨、李英子和金泰均主持的KBS 2TV《大国民脱口秀你好》邀请了因个子矮小而被歧视嘲笑的烦恼所有者。

这位烦恼所有者是因讨厌韩国而前往非洲摩洛哥的20多岁的一名男性,他带来了来自地球另一端的故事。

烦恼所有者表示,在去摩洛哥之前的5年前,他一直在韩国生活,但因为自己个子矮小而经常被人取笑。只要在路上走过,经过的人都会细声嘲笑,以前前女朋友的父母还说过矮个子的人当中有很多变态,他的故事让嘉宾和现场观众大跌眼镜。

他因为在韩国受到歧视和蔑视而受到很多伤害,5年前前往距离韩国最远且最没有韩国人的非洲摩洛哥,开始了新的生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家人和韩国的思念逐渐增大,但是即使想回来也下不了决心,所以才出现了现在这种情况。

在摩洛哥也曾与当地人谈过两次恋爱的故事发起人说:"摩洛哥当地人对身高问题不怎么重视,所以觉得非常好,但由于文化特点上的一些差异,所以很难谈成功吧。"

他还说道在摩洛哥,如果他说他因为个子矮而感到苦恼,他们会不能理解这是为什么。摩洛哥人说,无论个子矮小胖瘦,这些都是上帝赐予的,他们不会歧视任何人,然后李英子说道要一起去摩洛哥,引得现场人们都笑了起来。

大国民脱口秀你好

烦恼所有者是一个表情明朗且性格开朗的人,他甚至拥有迷人的中低音嗓音和机智的口才。他还被Ailee称赞到非常有魅力。

烦恼所有者表示,现在的性格是因为对身高的自卑感造成的,因为无法忍受被周围的人同情的气氛所影响,他总是故意地笑得很大声和很开朗,努力用印象克服身体上的局限。出演者们听到他的这些情况后都感到非常惋惜。

《你好大国民脱口秀》不仅是男女老少还有一起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身边琐碎的故事到无法诉说的苦恼,该节目通过分享时而欢笑时而感动的生活的故事,消除因沟通不畅而产生的人们之间的隔阂。

另外,该节目于每周一晚11点10分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