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请夏回应IOI重组:很想遵守与粉丝再次相见的约定,哪怕有一点机会都想抓住!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7月03日17:45

    分享到:

IOI重组?不会又在上演“狼来了”的剧情吧?粉丝们这次绝对可以把悬起来的心给放下来,因为重组计划是真的!!

经过官方3次的驳回传言后,在6月28日再度被传IOI重组的消息,官方竟罕见的回应表示,“已经开始策划重组事宜,目前正在调整活动日程,若有最新消息会立刻告诉大家。”确定了IOI的重组计划。

虽然有官方相关人士确认了IOI回归消息,但许多粉丝都表示直到见到预告照前都不会相信。没有让粉丝们等太久,官方也公开了正式的声明,并留言:““大家好,我们是IOI,最后的演唱会上我们许下约定‘再次相见’,就像粉丝们期盼的那样,我们也一直梦想着重组并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奔跑向前。2019年10月,金世正、磪有情、金请夏、金素慧、周洁琼、郑彩娟、康美娜、金度延、林娜荣,我们决定将以IOI的名字提前站在大家面前。”。

“为了期待一直等着我们的粉丝们,想要快点和大家相见的心是最急切的,对于没能一起的全昭弥和俞琏静。我们将会给予他们应援和力量。之后以IOI名字进行一切准备活动时,将随时和粉丝们沟通,再次向等待我们的粉丝们表达真心的感谢。”

在来临的10月,IOI将会以9人形式与粉丝们见面,大家都很期待吧!最近带着新歌《Snapping》回归的请夏,在接受访问时也谈到IOI的重组活动,“大家应该都吓到了吧?还没来得及告诉大家,就给大家传达让人堂皇的消息,其实这是我期待很久的消息。”

金请夏

请夏接着说:“很可惜,真的很可惜,这次只能以9人形式与大家见面。像这样的好机会,其实是很难得的,要把我们11人给聚在一起,真的需要经过很多的协调,经常都会有究竟几时才有这样的机会的想法,也想遵守和粉丝的约定,所以哪怕只要有一点机会都想抓住。先以9位成员和大家打招呼,会以漂亮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IOI成员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好,请夏Solo回归,姐妹们都有到后台给她应援哦!最后,请夏请大家再稍微等她们一下,也请大家多多给她们支持,并表示她也会透过Solo活动带给大家更帅气的舞台哦!一起期待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