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道14年终于迎来第一支SOLO,却被怼拖前团糊,下水,错过上升期?

撰写 u675cu857e | 2019年06月30日15:56

    分享到:

崔雪莉女娃的新歌终于来啦!大家都收听了吗?哥布林大家感觉怎么样啊?小编听完之后满脑子只剩下"啊哈 哇哈~"原来崔雪莉声音这么甜?满是崔雪莉一个人的声音真好啊,没有旁人打扰。

崔雪莉

当然了,在现如今的歌曲会员时代,没有钱的小朋友们只能看看MV。这次MV完全造势啊,从一开始公布造型的那一刻开始就争议不断。赶紧来看看具体MV吧!

首先,从MV开头就出现了一段文字。文字是韩语,翻译内容是"这是一个关于患有分离性障碍的人的故事,她有一个主人格和其他三个副人格"。感觉有点恐怖对不对?

崔雪莉

接下来画面切到一个正方形,崔雪莉独自坐在桌子中央接受采访,开始呢喃,貌似这是主要人格的丧失。

崔雪莉

接下来,画面开始扩大,取而代之的是三个陌生女子闯入房间里,并且站在他们三个人的视角看向整间屋子。

崔雪莉

然后画面又切换到崔雪莉接受采访的时候。

崔雪莉

接下来小编预测第一种人格开始出现,也就是和接受采访时相同的崔雪莉,披着粉红发色系,被三个陌生女子装在车篮里带走了。

崔雪莉

这个人格在唱歌的同时,画面也经常切到之前接受采访的那个崔雪莉。

崔雪莉

接下来,第二人格登场,小编个人认为这也是全MV最夸张的一个人格。

崔雪莉

她身穿无数夸张的衣物,一会儿在池塘边独自歌唱......

崔雪莉

一会儿在美丽的壁纸烫着泡面头前似笑非笑。

崔雪莉

一会儿又开始美美地化妆、打扮自己。

崔雪莉

这个人格有点"恐怖童谣"的感觉。

崔雪莉

最后一个人格登场,这个人格是最恶灵的一个,造型有点像漫画中的人格,也有点"恶"的意味。

崔雪莉

最后,一切结束,主人格捧着之前点燃的蜡烛蛋糕,开心地笑着。

崔雪莉

这支MV官方宣布之后,自然是引起轩然大波,因为MV中夸张的场面其实还是挺多的。

比如为蛋糕插上蜡烛,蛋糕也非常精致。

崔雪莉

诸多外国人围着崔雪莉夸张的场景。

崔雪莉

总之,小编总结了一下。第一种人格是主人格,也是最正常的一个,端庄大方。

崔雪莉

第二种人格是最梦幻的一个,也是最美的一个吧。

崔雪莉

第三种人格就是最暗黑的一个,眼神也异常坚定。

崔雪莉

看到最后,大家应该觉得MV挺不错的吧?十足的大片感啊。

崔雪莉

并且,在6也28日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中,崔雪莉还现场带来了这首歌的舞台首秀,真是令人惊喜满满啊,当天崔雪莉的造型是第二人格。

崔雪莉

可是,小编发现在人们为崔雪莉感到高兴并且祝福她SOLO出道的同时,还存在着另一种声音......

有些函数团的粉丝借此机会对崔雪莉宣泄了她们对FX无资源并且越来越糊的不满。事情又追溯到崔雪莉2015年退团开始,很多粉丝都开始"声讨"崔雪莉,认为都是因为崔雪莉非要退团才影响了整个团的未来发展的。并且非要说崔雪莉退团的时间刚好是团的上升期。

崔雪莉

更有人借机说崔雪莉借着SM的风一直假装"做自己",其实是在炒作博眼球。而且明明说好了今后把事业重心都放在演艺方面,现在又SOLO回归,几个意思?

崔雪莉

于是粉丝之间又开始吵啊吵、骂啊骂的......

崔雪莉

小编看着这一切,只想说心好累啊,好好地听歌看美女不行吗......

崔雪莉

其实从退团开始,崔雪莉也是各种不容易啊,小编不是为她说话啥的,毕竟人家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静静地分析她的音乐作品才是我们应该干的事鸭。至于她的性格嘛,也讨论了这么多次了,不喜欢可以不看,不要骂人惹。

崔雪莉

再说到函数团的发展,其实趋势走向也不用再多说了吧,注定是要被人遗忘的。

崔雪莉

最后套用王嘉尔的一句话"让这个世界爱多于恨"。

崔雪莉

祝雪莉SOLO顺利!

崔雪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