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爱豆已成"糖葫芦品牌代言人"!对糖葫芦爱得深沉的她到处安利这一美食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6月25日17:13

    分享到:

如果要说出MAMAMOO最近爱吃的食物,团员玟星肯定会毫不犹豫地说自己很爱吃糖葫芦哦!没错,这位爱耍帅、油腻的Rapper担当成员,竟然是糖葫芦的狂热饭!

玟星曾在个人IG上分享自己喜欢上糖葫芦的故事,有次她请亲妹妹买糖葫芦吃吃看,结果妹妹真的只买了一支给她,吃了以后惊为天人,从此以后爱上这个甜食!

玟星爱吃糖葫芦的程度,是可以直接联络糖葫芦摊贩,然后亲自去购买的那种狂热程度哦!她曾为了跟经纪人到建大附近买糖葫芦,特别在结束了大学祝祭开车到那里,还开了一小时的IG线上直播,纯粹想炫耀和分享买了11支糖葫芦的喜悦。

此外,玟星也好几次发了糖葫芦的照片,像是去参观粉丝准备的《Selfish》单曲发行一周年活动的餐厅,顺道买了糖葫芦的帖文!

她表示,吃着糖葫芦会有幸福、治愈的感觉,而且只有糖葫芦是能够补充体内糖分的甜食呢~对于甚少吃甜点的玟星,看到她这么喜欢糖葫芦,粉丝们也觉得很欣慰啦~

知道玟星很爱吃糖葫芦,前阵子MAMAMOO到台湾举办演唱会,糖葫芦也成为应援食物之一哦!玟星透过IG上传摆设独特的糖葫芦,据当地网友们解释,这样的摆设方式其实是很传统的哟~

粉丝们还制作了糖葫芦造型抱枕,玟星在台上看到后立马跟粉丝要了,还开心地抱回饭店!

玟星透露其他成员们似乎没吃过糖葫芦,至于有没有买给成员们吃,暂时就不懂啦!

不过,师弟团ONEUS确实是吃了玟星师姐送的糖葫芦哦!ONEUS日前作客《一周偶像》节目,成员建熙透露新歌《Twilight》发表前,玟星师姐已经听了歌曲,还表示很棒哦!不仅如此,她特别送了最爱的糖葫芦给师弟们吃,而他们也感到非常开心呢~

听说在建大售卖糖葫芦的店家也知道玟星宣传了自家的糖葫芦,还会热心提醒粉丝们玟星喜欢的草莓糖葫芦偶尔会不卖,因为要看草莓季节哟~感谢玟星让更多人知道糖葫芦这个传统甜食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