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I-DLE《Uh-Oh》MV 预告终于公开 节奏鲜明帅呆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25日17:06

    分享到:

几乎都出生在 90 年代后期的 (G)I-DLE 这次将当年风情融入新单曲,明天发行〈Uh-Oh〉后她们也会立刻登上综艺节目!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25日)终于公开了 (G)I-DLE 最新单曲〈Uh-Oh〉的首波 MV 预告片,短短 20 秒内充满前所未见的魅力,鲜明的节奏感让人一听就留下印象。

〈Uh-Oh〉由小娟亲自创作,以人们会下意识发出的惊叹声 “Uh-Oh” 为主题,机智的讽刺起先明明对自己毫无兴趣、后来却跑来装熟的人们。

对照 (G)I-DLE 在 MV 预告中满不在乎又酷帅的形象,令人更期待这次她们将如何诠释新歌。

而在 (G)I-DLE 明晚六点(韩国时间)回归前,她们也会抢先登上 MBC Every1 综艺节目《一周偶像》,明天五点别忘了锁定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