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TS World》最新OST释出 RM,Suga,Juice WRLD 三人复古氛围中擦出崭新火花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22日16:18

    分享到:

今天(22日)是防弹少年团在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日子,同时他们专属的养成游戏也已经释出最新 OST,Army 们都听过了吗?

NETMARBLE 昨天(21 日)傍晚经各音源网站公开了游戏《BTS World》的第三波 OST “All Night”,这次由饶舌代表 RM 和 Suga 负责演唱,并和美国歌手 Juice WRLD 合作。

走嘻哈路线的 “All Night” 充满 90 年代风情,融合了 RM 和 Suga 辨识度极高的 rap,以及 Juice WRLD 招牌的 “singing rap” 风格, 三人一起从复古氛围中擦出崭新火花。

如此一来,《BTS World》的三首 OST “Dream Glow”、”A Brand New Day” 和 “All Night” 都已经到齐,28 日就可以购买完整专辑一次收藏这三首歌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