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早已知道TOP吸毒 担心吸毒曝光影响BIGBANG活动而指使韩瑞熙出国!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20日10:43

    分享到:
韩瑞熙

20日,Dispatch独家报道,YG娱乐公司曾指使韩瑞希离开韩国。因为当时YG公司已经知道TOP与韩瑞熙一起吸毒,担心影响到BIG BANG的新曲活动而安排韩瑞熙出国。

曾在韩瑞熙的经纪公司工作的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当时YG公司派人到韩瑞熙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为韩瑞熙与TOP有毒品方面的问题,希望韩瑞熙的经纪公司能安排韩瑞熙在BIG BANG复出前出国并在国外呆到BIG BANG那一轮音乐活动结束。

韩瑞熙应YG的要求,于2016年12月开始在美国洛杉矶停留了3个月左右。这是在BIG BANG回归之前,YG通过韩瑞熙的经纪公司代表要求韩瑞希出国。

在2016年10月,TOP崔胜铉首先联系了韩瑞熙,表示前一天在清潭洞G咖啡店见到了她,想要和她见面,于是要了联系方式。

之后TOP在准备BIG BANG回归当时,凌晨4点也向韩瑞熙发去短信,内容包括“你还在犹豫吗”,“真的很无聊”,“工作量还很多,你还没睡觉吗”,“15分时就可以出发了”等。

另外,韩瑞熙在警察嫌疑人审问中表示:“2017年2月9日TOP入伍,公司代表说让我再休息一两个月左右再回来。虽然这可能是我自己的想法,但我认为代表可能是想让我在TOP入伍后再回国的意思”。

实际上YG在BIG BANG回归之前就知道了TOP吸食大麻的事情,这是影响回归的严重危险因素,因此指示韩瑞希离开韩国。

2016年12月9日,韩瑞熙坐上了去往LA的飞机,2016年12月13日,BIG BANG新专辑发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