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已成吸毒大本营?YG被曝还有很多艺人在吸毒,进行周期性管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8日13:01

    分享到:

韩瑞熙的公益举报法律代理人方正贤律师于14日出演CBX《金贤正的NEWS SHOW》,并在节目中表示YG还有其他艺人吸毒。

当节目主持人提问“对YG进行再次调查的过程中,还会出现其他的人吗?”,方律师回答表示:“根据韩瑞熙的陈述,还有更多的艺人被提到了名字。YG作为演艺经纪公司,应该是向青少年展示梦想和希望,但反倒是因为其他艺人们也吸毒,而在进行周期性的管理”。

对于主持人“韩瑞熙真的提到了还有很多其他艺人吗”,“除了现在被曝光的人外,还有很多其他人的意思吗?”的追问,方律师也均肯定“是的,提到了”。

即根据韩瑞熙的陈述,YG娱乐公司除了BIGBANG成员TOP,原iKON成员B.I外,还有其他人艺人涉及毒品事件。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