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警方从Burningsun事件吸取教训:对YG从头进行彻底调查,直到完全消除YG任何疑惑为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7日15:06

    分享到:

韩国警察厅厅长闵钾龙在今天(17日)下午举行的定期发布会上回应近期与YG公司相关的一系列犯罪嫌疑,称警方将从头进行彻底的调查。

YG

闵钾龙今天表示,他已下令警方对B.I涉嫌吸毒,杨贤硕涉嫌隐匿犯罪行为等近期一系列与YG公司相关的犯罪嫌疑,在广大国民消除所有疑惑之前,警方会一直对所有可疑的地方进行彻底的调查。警方从之前的Burningsun事件中得到了很多教训,这次对YG的调查,警方会充分考虑还存在更多未被发现犯罪的可能性。

韩国警方原本就因杨贤硕涉嫌性招待,挪用公款等事件而在对YG进行调查,加上这次杨贤硕涉嫌帮助旗下艺人隐匿犯罪事实,警方很有可能将在不久后传唤杨贤硕进行调查。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