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60天,指定幸存者》官方海报大公开 超强阵容11位主演全部实力派!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7日09:46

    分享到:

不论哪一张海报都好有气势啊!小编个人七月最期待这部了...。(主要人物一次看,美剧翻拍)

tvN全新月火剧《60天,指定幸存者》(每周一、二播出/7月1日首播)公开了三张主海报,以及拍摄花絮,每一位主演都可以称得上是实力派演员,海报一字排开的严肃紧张氛围,也让观众们相当好奇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

▼《60天,指定幸存者》讲述总统国政演说当天发生恐怖攻击,总统及众多内阁成员不幸丧命,继承顺位排行第12位的环境部长官朴武振(池珍熙饰),代行总统职权60天,在各种阴谋中保护家人和国家的故事。

海报中皆有男主池珍熙的身影,而在他身边的人也分成了两批人马。

接下来是海报中,主要人物的身份一次介绍给大家!

池珍熙:环境部长官,事发后成为代理总统。

李浚赫:无党派国会议员。

裴宗玉:保守在野党代表,男主的政治对手。

金奎吏:男主的妻子。

姜汉娜:国情院反恐专责小组的要员。

许峻豪:前秘书室长,现任政务首席秘书。

▼孙锡久:秘书室行政长官,男主的助手。

崔允英:政策秘书官。

崔宰诚:联合参谋议长。

李茂生:演说秘书官。

▼金洲轩:反恐专案组长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