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5日《Battle Trip》《全知干预视角》停播 集中关注“U-20世界杯”决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5日12:35

    分享到:

6月15日由于播放“FIFA U-20世界杯”特别节目,《Battle Trip》和《全知干预视角》停播。

《Battle Trip》,《全知干预视角》
《Battle Trip》,《全知干预视角》

KBS2TV旅行设计综艺《Battle Trip》方面表示:“安排了2019 FIFA U-20世界杯相关特别节目,因此本周停播。”原本预定本周播出的夏季休假海外篇将在22日播放。

栏目组表示:“下周将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旅行信息,携帕劳、日惹夏季休假篇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该篇章设计者为演员柳贤庆高我星、Seventeen S.coups净汉圆佑,特别MC是歌手金东汉。

另外,MBC《全知干预视角》也推迟一周播放,MBC 15日晚11时起集中关注“U-20世界杯”决赛。

比赛开始前晚11时到0时播放预览特别节目“The Final”,之后0时开始转播比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