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dio Star》收视率迎小幅上升 WINNER双昇口才大爆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3日22:33

    分享到:

12日播出的高品质脱口秀MBC《Radio Star》的“见面就是好朋友”特辑由殷志源、圭贤、姜昇润、李陈镐出演,李昇勋担任特别MC。13日尼尔森收视率统计结果显示12日当天收视率首都圈基准1、2部均为5.7%,最高收视率达到6.9%,迎来了小幅上升。

殷志源以特别MC的身份出席,关于李昇勋他毫不吝啬的称赞道:“要做综艺的话是不能害羞的,在综艺中害羞的瞬间便无法做下去,我是很害羞的那种类型,害羞又小心,但这位朋友是不会害怕的”展现前辈对后辈的爱。

姜昇润关于殷志源则揭露道:“对WINNER的成员们是不让回家的喜爱程度。有一次哥正在为solo专辑作词时,WINNER孩子们也正在作曲。我是成员中最后去录音的。回家发现秦禹哥结束录音也没回家,并且第二天一看状态也很奇怪,了解以后才知道是和志源哥也一起喝酒到天亮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