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明洙申惠善接受采访:《丹,唯一的爱》后半部分将展现更心动的化学反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3日15:39

    分享到:

昨日(12日)播出的《丹,唯一的爱》13、14集再次守住了水木剧第一。

主演《丹,唯一的爱》主演申惠善和金明洙都自信地表示,电视剧的后半部分将展现更加朦胧和心动的化学反应。

12日,在首尔汝矣岛KBS对水木剧《丹,唯一的爱》的主人公申惠善和金明洙进行了采访。

《丹,唯一的爱》目前位居同时间段无线电视剧收视率1位。被问到对此的反应时,金明洙说:“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不是很在意收视率,会忠实地饰演角色。”

申惠善当天表示“好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这部剧,对此我感到欣慰和感谢,会在意收视率,但并不是特别在意。虽然现在收视率还是可以看做是电视剧做的好不好的指标,但是有多个平台,所以不想太在意。"

[新闻]190612 金明洙参加电视剧座谈会,期待今晚的天使丹,心空警告!

有人问到《丹,唯一的爱》与竞争作品《春夜》有什么不同之处。金明洙说:“《春夜》和我们的作品在类型,播出的时间都不同。 虽然确实会有些在意,但我们只是在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申惠善说:“我前面也提到过,收视率固然重要。事实上,虽然在同一时间段有其他的电视剧,但是从演戏的演员的立场来看,我并不认为这是一部竞争作品,我们只是在同一时间段做同样的事情的人,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成功。我并不希望他们的电视剧不会成功,我们的一定要成功。"

申惠善接着说:“每部电视剧不是都有各自的魅力吗? 我并不认为给观众更多的看点和选择权会是竞争。"

[新闻]190613 金明洙、申惠善采访时表示,电视剧的后半部分将展现更加朦胧和心动的化学反应

面对记者“是怎样调整剧中丹的语气”的提问时,金明洙说:“别人都看不到丹,只有妍书才能感觉到他的存在。我需要独自演出开朗的演技,所以在语气调节上会有些困难。我经常和导演对话,根据不同的情况去掌握动作和语气。电视剧到后半部,丹真挚的一面越来越多,曲折也变多了,化学反应也有所进展,但坦率地说,电视剧的前半部分的演技确实很难。"

申惠善透露了自己为扮演芭蕾舞演员所付出的努力。她说:“肌肉瘦弱才能看起来漂亮。我无法消化技术部分,所以就算是‘体态‘我也想变漂亮一些。为了能在体态上更接近芭蕾舞女演员,我做了很多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去做的运动。"

对此,金明洙还补充了他亲自观看申惠善芭蕾舞练习过程的感受。他说:“我去了练习室,她很早就在练习了。我看了演出场面的彩排,说实话,真不知道她能演得这么好。从第三者的立场来看,并没有觉得别扭。现场的专业人士们都说在主演了《丹,唯一的爱》的两人传达了电视剧后半部分的精彩看点。短时间内很难做到这样的程度”,对申惠善的芭蕾舞演技感叹不已。

金明洙说“7-9集剧本很有意思,有讲述丹和妍书曾在过去相遇的部分,是我很喜欢的部分,我认为这集会成为牢牢抓住观众心的一集。随着剧情深入,妍书和丹的化学反应也会上升。我觉得后半段的剧情很值得期待,这部分很有竞争力。”

申惠善也表示:“如果说之前的剧情描绘了丹和妍书互相了解的过程,那么以后的剧情将重点刻画两人拥有怎样的过去。会出现更朦胧和激动的化学反应。希望大家能期待丹和妍书的爱情会成为怎样的罗曼史。我确信会有更好的化学反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