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孩子们》卢士燕:梦想中的儿媳妇人选是IU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0日17:25

    分享到:

卢世燕前辈在出演《屋塔房的问题孩子们》时提及了IU。

[新闻]190610 《屋塔房的问题孩子们》卢士燕“儿媳第一位是IU”

这天录制节目的时候以“我梦想中的儿媳妇人选是IU”曝光的卢世燕,对于因一起出演综艺《英雄豪杰》而与IU结缘后,“IU每逢过节都会送来礼物”受到关注。又因为是平时就收到许多好评的IU,所以就受到更多关注。接着,由于屋塔房5男女对于“IU会送怎样的礼物”感到好奇。

[新闻]190610 《屋塔房的问题孩子们》卢士燕“儿媳第一位是IU”

卢世燕作出“每逢过节都会从蜂王浆到珍贵的野蜂蜜一同送来”IU全都送贵重礼物被公开后大家都充满了羡慕与感叹。接着卢世燕的一句“IU送的礼物我从来不会送出去而是会自己享用”的直率发言让所有人都笑出了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