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专辑正在努力准备中, 计划下半年将举行亚洲巡演,出道冲刺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0日15:06

    分享到:


10日,据多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姜丹尼尔的一人企划公司KONNECT娱乐方面最近一直在摸索推进下半年的亚洲巡演。从5月开始,姜丹尼尔的亚洲巡演就在推进K-POP偶像和韩国艺人海外演出的相关人士之间成为了话题。

某位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最近市场上同时在讨论姜丹尼尔的亚洲巡演和写真集的发行”。

KONNECT娱乐公司对此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确定下来的内容,姜丹尼尔为了尽快为粉丝们带来专辑正在努力准备中”。

姜丹尼尔于9日晚通过个人SNS直播和粉丝们进行了沟通,透露了SOLO专辑正在准备中,并说道:“在参与作词作曲的同时,还在考虑怎样才能传达更好的信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

另外,因与所属社LM娱乐的矛盾而提出专属合约效力停止假处分申请的姜丹尼尔,在法院的决定下可以独自进行演艺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