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HAT?满叔要退社?韩流的精神支柱谁来取代?!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09日16:49

    分享到:

昨日深夜,不知道是不是受高考的影响,小编一直失眠着......于是习惯性地搜着微博热搜,居然看到了三个字:李秀满。惊讶的同时,立马用手指头点开了,居然看到了李秀满退社五个字!神马!这无非是晴天霹雳啊! 韩网疯传李秀满退社的新闻截图呐! 

 

李秀满退社

 

SM

 

于是立马搜索起了消息,小编发现,这个话题也上韩网话题榜了。

有一篇文章说到李秀满与SM财产的问题,文章具体内容表明李秀满个人财产与SM股份冲突了。还牵扯到其他相关合作公司。

那么李秀满到底退不退社呢?满叔可绝对是SM、韩流的大支柱啊......

亲手培养过无数令人激动的团啊!

SM

 

东方神起,还让崔雪莉成为了一枚SM的傲娇小公举

SM

 

少女时代更是不用说了,一代女团的核心人物

SM

 

SJ更是一代人的回忆啊......一起《SORRY SORRY》

SM

 

之后的闪闪(虽然之后一波三折)

SM

 

还有几乎红遍全亚洲的茶蛋......

这么多的胜利成果啊!我说满叔是韩流大功臣没有人敢投反对票吧?可以说,没有李秀满就没有SM,就没有这么多精品。当年满叔可是叱咤风云、如雷贯耳的大人物呢!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SM

 

怎么好端端的就要退社了呢?微博上粉丝自然是哭声一片......满叔你别走,你走了我们怎么办?

是啊,我们怎么办?!

目前,李秀满方还没有对此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舍不得满叔!他是无人能替代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