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宇宙少女也加入夏日争夺战!PLMM果然很视觉系!

撰写 u675cu857e | 2019年06月06日09:01

    分享到:

现在真的可以说是"头顶大太阳,只想吃西瓜"的天气了,天天高温38度加,这么炎热激动的天气会令很多人回忆起韩流圈那些选择在夏天回归的韩星们,比如连续三年夏天SOLO回归的霸气马儿、夏日女王SISTAR(虽以解散)、李宣美也渐渐会选在夏天回归......所以说夏天真的是个好天气鸭!最近回归的团自然也是不少了,来说说4号刚刚回归的宇宙少女吧。

宇宙少女虽然现在没有吴宣仪和孟美岐了,但是PLMM们还是PLMM啊。这次的主打歌取名为《BOOGIE UP》,听起来就活力满满啊!

再来看看MV。

宇宙少女的MV都很视觉系,也就是讲究所谓的"大片效果",很多场景都非常地"少女",加之本身队伍孩子们的高颜值,粉丝们自然是喜爱地不行。

宇宙少女

 

这次MV一出来就出现了很多单独的场景,树、蓝天、白云,一下子就呈现出了美好的感觉。

宇宙少女

 

接下来出现了两位女孩子手拉手的画面,友谊?

细心的粉丝们发现这次的MV当中出现了很多"小分队"式的组合,也就是要么两个人、五个人、三个人的场景组合,这样的组合很抓住眼球也很吸引人,让我们来看看吧。

二人式的"炎热一夏"

宇宙少女

 

三人式的游泳池旁

宇宙少女

 

五个人的网球场

宇宙少女

 

五个人的天台

宇宙少女

 

最后MV还有高难度动作哦,女生翻跟头~

宇宙少女

 

再就是唯美的整体啦

宇宙少女

 

沙滩边绕圈圈

宇宙少女

 

海边集体HAPPY

宇宙少女

 

最后私心来个特写

快去观看这支唯美的夏日MV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