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棒球少女冲鸭!因品牌价值显著提高,Strikezon与APINK再续签一年!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05日15:53

    分享到:

5日,newdin contents的Strikezon官方表示与Apink再续约一年。

通过此次续约,strikezon计划在今后一年内与Apink一起利用宣传活动等多种渠道展开营销活动。

去年5月,Strike Zon和Apink签订了专属代言合同。 基于Apink的活力能量符合动感的银幕棒球品牌形象的判断,该品牌最终签订了代言合同。

去年5月与Apink合作后,显示品牌价值提高效果很高,计划通过续约与Apink开展宣传活动等多种渠道的广泛营销。

newdin contents运营事业组长李成俊(音)表示:"Apink是多数成员都会为棒球比赛开球的,对棒球非常喜爱和关心,因此以20~40岁学生和上班族等年轻顾客为主要目标的Strikezon决定与APINK再签一年。"

文中再次提出普美的试球连日掀起话题,成为开球代表艺人之一。去年签约官文也有提到,开球女王尹普美对棒球的热爱和出色实力,夸赞普美自然消化高难度棒球姿势。这一年间普美私下也常常去店里玩,上上周的普普普也是在Strikezon录制的,期待今年开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