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胜利的瓜扯到YG老板了,杨贤硕亲自向东南亚富豪们提供性招待!招待具体过程是这样...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5月28日10:22

    分享到:

李胜利的瓜最终还是烧到了YG杨贤硕身上!就在27日晚,MBC电视台的勘察企划节目《Straight》中,YG娱乐公司代表杨贤硕的性招待嫌疑被传播开来。

杨贤硕

在27日播出的Straight中,调查了YG娱乐杨贤硕代表通过江南酒吧向东南亚富豪们进行性招待的疑惑。在2014年7月首尔江南区的某高档餐厅里,包括YG的核心人物在内的亚洲富豪们聚集在了一起。

目击到该聚会的A某表示“包场了餐厅进行用餐,由YG方面邀请,来招待亚洲富豪的场合” ,“三天两夜内,YG和富豪们在用餐和夜店等场所至少会面了三次” ,“YG娱乐方面由杨贤硕和YG有名歌手XX亲自和海外富豪们用餐”。

杨贤硕

目击者B某表示 “包含YG的人的男性富豪有大概八人,坐在他们周边的招待女性有25人左右。女性中有十人以上是YG熟识的一位郑老板娘介绍的花柳界的女性,一般人中间有南阳乳业的外孙女黄荷娜。”

A某表示这个聚会的一行人,去到了与杨贤硕相关的夜店NB。“一天之前在烤肉店里,外国富豪与YG方面进行用餐。外国富豪们选择了自己满意的女性带回了住所,那些女性在第二天的晚餐中也有到场。每一次聚餐中的小姐们都很多。第二轮也有。”

杨贤硕
杨贤硕

另外,对于国内传出的杨贤硕让未成年人进行性招待,该节目里,并没有直接提到,节目组只是提到江南豪华夜店Arena有“未成年人性招待”现象,提供证词的女性曾有过未成年性招待经历,讲了一些业内的情况。节目组认为杨贤硕有性招待嫌疑,但没有说他找“未成年人性招待”。

此前,YG在今日Straight播出前表示,所有内容都不是事实,只是与熟人同席吃饭,并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招待。大家觉得,对于性招待亚洲富豪,YG杨贤硕是否知情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