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位大势爱豆鼻咽癌恢复期现身机场 有望复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19日18:01

    分享到:

金宇彬鼻咽癌恢复中,与赵寅成、李光洙、都暻秀等人同行出游。

演员金宇彬和演艺界的至亲们一起去日本旅游的消息传出后,金宇彬所属社方面谨慎地表示"因为是演员的私生活所以不太清楚"。

金宇彬

金宇彬的近况公开的契机是本月18日下午,金宇彬一行人在金浦国际机场被拍到。虽然用帽子和口罩遮住了脸,但天生的艺人光环是无法隐藏的,一下子就被粉丝认了出来。

金宇彬出现在机场的原因是和赵寅成、裴星宇、李光洙、都暻秀等好友一起去日本旅游。

经纪公司表示:"金宇彬与赵寅成、李光洙、都暻秀等人一起去日本旅行是私生活,所以不太清楚","金宇彬目前过得很好"。

金宇彬在2017年5月被确诊为鼻咽癌后中断了所有的活动,休息期间专注于健康管理。作为模特出道的金宇彬在2011年kbs2电视台的电视剧特辑《白色圣诞节》中崭露头角,以电视剧《绅士的品格》、《学校2013》、《继承者们》、电影《技术者们》、《20》等作品中以出色演技稳固了自己在影视圈的地位。

他在2016年kbs电视剧《任意依恋》和电影《master》都展现了良好演技,因此良好的观众缘都让大众对他的患病信息感到惋惜。都对于他的健康恢复给予了大力支持。尤其粉丝对于他什么时候复出一直备受关注,但是金宇彬方面表示回归不是首要,健康完全恢复是最优先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