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楷灿

《SUPERHUMAN》楷灿-廷祐-马克个人预告照公开 集帅气和可爱于一身

2019年05月16日11:36

    分享到:
图片 1 / 7

楷灿-廷祐-马克

16日,NCT127迷你4辑《SUPERHUMAN》HAECHAN、JUNGWOO、MARK个人预告照公开!SUPER帅气可爱的小宝贝们的预告照来啦,速速赶来欣赏美颜~

NCT127迷你4辑《SUPERHUMAN》将于北京时间5月24号下午17点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elon、FLO、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全曲音源,收录包括主打歌《Superhuman》在内总共6首歌曲,展现NCT 127更为丰富的音乐色彩。

另外,NCT127迷你4辑《SUPERHUMAN》实体专辑将于5月27号发售。


标签 :  楷灿, 廷祐, 马克, NCT127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