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投票来袭!你最希望哪位爱豆当你的老师?

撰写 u675cu857e | 2019年05月16日08:40

    分享到:

韩国爱豆非常多,因此,在韩流圈中,有着非常多的"特殊用词",比如,"墙头""各家"等,而且每家粉丝都有着各自的门派、专业术语,随之对爱豆的各种评价也是接踵而来,粉丝们经常会在网上发布选美大赛、美腿大赛以及各种话题等等。

5月15日,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话题是"关于你觉得哪位爱豆最适合当老师?"

说到老师这个形象,大部分粉丝肯定会皱起眉头。因为老师肯定都是严肃、古怪、死板的,怎么能和我们萌萌的欧巴欧尼们比呢对吧?

不过,最近在韩网上出现的一个投票"教师节的时候最希望谁能成为自己班上老师?"经过统计,我们姜丹尼尔获得了"一位"哦,也就是说,他是大家心目中最希望成为班上老师的爱豆啦。他在这次投票中获得了3295票。

NIER

 

理由也非常简单,那就是小姜长的帅啦!专业人士分析姜丹尼尔有着弯弯的笑眼,有着特殊的魅力,脸蛋也很有大众感。

粉丝:姜总怎样都好啊!姜丹尼尔不仅票数高,投票比例也很均衡,也就是男女差不多。来帮粉丝幻想一下,假如姜丹尼尔站在台上教大家唱歌跳舞,所有人都会注意力高度集中吧?

小姜棒棒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