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黄旼炫最近好忙!出击电台节目《两点约会》,又将参与击球比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01日17:10

    分享到:

5月1日,黄旼炫作为嘉宾出演了MBC FM4U电台节目《两点约会》。

[新闻]190501 黄旼炫今日以嘉宾身份出击电台节目《两点约会》

黄旼炫所在组合以新专辑回归《Happily Ever After》回归,这张专辑是黄旼炫结束1年零6个月的Wanna One活动后参与的首张专辑。

黄旼炫也表示道:“与其说有了新的感觉,不如说是在准备这次活动的过程中更加努力投入。产生了很多欲望。”

[新闻]190501 黄旼炫今日以嘉宾身份出击电台节目《两点约会》

此前,组合在今天上午凭借为职业棒球始开球和消息,在门户网站实时搜索词中曾排名第一。登上了门户网站实时搜索排行榜第一。

黄旼炫与JR将为于4日展开的斗山熊队和LG双子队的比赛开球和击球。对此,黄旼炫说:“JR会投出好球的,将会展现我们的团队精神。”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