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朴有天

“前女友吸毒共犯?” 朴有天开记者会喊冤 《SBS八点新闻》却报道他将被立案调查?

图片 谭默默 | 2019年04月10日21:02

    分享到:
图片 1 / 7

朴有天

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召开紧急记者会澄清是“黄荷娜吸毒共犯”的嫌疑:患有抑郁症接受治疗,但从未吸毒。

10日下午,朴有天出席了关于牵扯黄荷娜涉毒相关紧急记者会。他表示,在经过很多苦恼后,才鼓起勇气决定召开记者会澄清一切。

 朴有天称:"曾患有抑郁症,虽然通过喝酒来缓解,也接受治疗,但从未吸过毒”,“我之前一直在接受相关科学治疗,也曾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调查,虽然最终被判定为无嫌疑,但却依然因社会的指责、道德上的负罪感和羞耻心而饱受痛苦的折磨。”朴有天强调自己在很多时候需要靠医生开的安眠药才好不容易入睡。

而关于和黄荷娜的关系,朴有天表示他们去年初已决定分手:"分手后虽然一直受到黄荷娜的威胁,但因为这个人是在我最辛苦的2017年,当所有人都离开我时,还留在我身边爱我的人,所以对其有责任感也有愧疚。"

对于黄荷娜吸毒的问题,朴有天表示从来没有听她提起过:"她从未在我面前说过自己有吸毒前科或是服用违禁药品。我也是通过新闻才知道事实,并且非常吃惊,也觉得十分可惜。但我从未吸毒,更从未劝唆吸毒。"

朴有天最后强调,他现在为了重启演艺活动,每次都在痛苦中坚持努力,一想到不实传闻会让他至今的努力毁于一旦他就非常害怕,今后他将诚实接受警方调查,证明自己的清白。

但另一方面,根据《SBS八点新闻》相关报道:目前警方计划以嫌疑人身份对朴有天进行了立案,并展开调查,确保物证后会对其进行传唤调查。

警方表示:黄荷娜指认朴有天为共犯,将在解析通话记录以及黄荷娜供述的吸毒场所周围的监控后判断他是否有嫌疑。


标签 :  朴有天, 黄荷娜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