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食堂2》回归 PO将以菜鸟打工仔加入!罗PD早有暗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3月25日15:30

    分享到:

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新西游记》外传《姜食堂》传出要拍第二季啦!这次罗PD要让成员们去哪里开设餐厅呢?

根据新闻报导指出,《姜食堂》第二季将以6月份播出为目标进行准备中,而目前节目组也正在跟出演者协调日程等规划。另外,PO也将加入节目,超级期待原班人马重出江湖。

然而这一切其实有迹可循,在《新西游记6》导演版中,时间回到第五季一开始的聚餐,罗PD对著成员们说:“我们的计画是录完《新西游记》后,暂时休息一下,然后马上开餐厅!!”

罗PD一公布完着个消息,殷志源马上就说:“又要去?”,而虎东还傻傻的拿着杯子愣着,而安宰贤听到也表示:“又要开食堂吗?”殷志源更接着说:“我们还没有倒闭吗?”

不会轻易死心的罗PD,看到傻眼的成员们,当然要继续说服成员们说:“因为在济州岛已经开过了,但是我们国内还有很多好地方呢!”旁边已经眼神死的安宰贤,还偷偷瞪了罗PD一眼XD

之后画面出现1+1的字幕,原来是...PO!罗PD对他说了:“那个是...一系列,你也要出演《姜食堂》,是一加一的包套行程,你要去当打工仔!”PO就这样被强制出演《姜食堂》新一季打工生啦!

《姜食堂》第一季播出的时候,集聚搞笑与话题性的内容,让原本的番外篇跃升为人气节目。第二季预计在五月开始录影拍摄,不少粉丝们自从导演版公布后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大家记得之前妖怪们在济州岛开餐厅时超闹的样子吗?现在距离开播日子不远了,在等待开播前的这些时间,大家可以来好好来复习一下《姜食堂》第一季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