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胜利事件”导致多家韩娱公司股价大跌,为何JYP能避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3月18日16:00

    分享到:

韩娱圈“胜利事件”多家经纪公司股价大跌,为何JYP能避开?

最近因为胜利-郑俊英事件被抖出来的男艺人,纷纷退团、退出演艺圈,而且被牵扯进这个事件的经纪公司股价都大跌,但依旧有大公司完全没被牵扯至这次的事件,就是JYP,原因出自社长朴轸永,一起来看看吧!

YG过去强调以实力选拔练习生,朴轸永则强调最重视人品,杨贤硕也因此被骂,朴轸永则是帮助想要圆星梦的品性良好的练习生出道,但很多偶像们10代出道时都相当单纯,20、30代后被复杂的演艺圈影响,无法抗拒诱惑,毒品、赌博、出入色情场所等问题逐渐发生。

JYP曾说过:“JYP职员连有陪酒的酒店都不能去,公司毁掉也没关系,但若有这种想法(出入酒店)的话,请离开JYP”,因此声色场所是禁止所有JYP员工进入的,朴轸永的作法相当正常且应当如此,但不少艺人还是认为“很多人都是在声色场所认识交往的啊”,在那种场所习惯女性被商品化,价值观也会产生偏差,因此很可能发生最近这种“胜利事件”。

多亏了朴轸永这种政策,让JYP比其他公司少很多事故,公司形象也很好,那么大家对于这次事件波及的经纪公司以及JYP的政策怎么看呢?

 

专题

不容错过